close

勇士24日主場以144比122狂掃巫師。柯瑞非常高效,前三節上場32分鐘,三分16中11砍下51分,時而空位接球射籃,時而面對人的防守拔地強投,全場MVP呼喊聲此起彼落。他成為近10年來第四位前三節50分先生,單場51分也是本賽季所有球員最高分。開賽五場比賽,柯瑞的回合佔有率達到31.9%,場均34.6分,三分球總計63中33,命中率52.4%。截至24日晚,他五場投進的三分,比鵜鶘、雷霆、快艇、騎士全隊還多。勇士開局四勝一負,暫列西區第三。賽後記者會上,教練、球員笑聲不斷。柯瑞說,首節命中第三個三分時,感覺今晚會爆發,一切都在節奏中,有很好的投籃。隊友在鼓勵投射,只是重複相同的動作,球迷氣氛熱烈。「首節最後一個三分可能是我在場上最有趣的事情。有兩個隊友衝著我大喊大叫,當時我在罰球線上,他們說,別傳球,別傳球,最好就投。這是我進攻需要的所有動力,謝天謝地,這些球都進了。」但柯瑞談起自己的表現,有一點還不滿意,這時他的表情嚴肅起來,「這很奇怪,我沒怎麼投丟三分,但居然有兩個上籃沒進,這可能是我在NBA場上最簡單的上籃。你只是有點沮喪,可以再多得4分或6分(柯瑞生涯最高54分,本場再得4分就可創造新紀錄)。當一天結束的時候,這只是漫漫比賽日的一個夜晚,你打球時會很有趣。只要我在場上,就大膽的投籃,並維持這種狀態。」杜蘭特本場也頗為高效,18中13入帳30分8籃板7助攻。他賽後也打趣說,「我是唯一叫柯瑞投籃的人,這個功勞屬於我。很多次看到柯瑞試圖傳球,但當你手感發燙時,教練和隊友會支持你(投籃)。柯瑞在場上保持攻擊性,投籃機會很好,又不是一味投籃,有時會攻擊籃筐造成對方犯規。他是非常專業的得分手,知道哪裡最適合得分,很開心和這樣的隊友打球。」對於柯瑞的瘋狂表現,教頭柯爾說,不知道如何形容所見所聞。柯瑞驚人的表現,就像打視頻遊戲一樣。「他的投籃難以置信,沒有其他人做過,從32英呎外拔地而起?場上有這樣一個傢伙,40英呎開外就投籃,你在場邊觀看,只能說,是的,這個投籃不錯,以前從沒見過(這種類型的球員)。」更多udn報導尼龍袋煮米粉惹議 律師發文自曝噁心肉羹店回憶150公分走秀被嫌矮 火辣迷你妹改開計程車反爆紅女友傳來「寶寶我想你」 男友立刻報警揭驚悚事件姿勢不良是脊椎側彎元兇?正睡、側睡哪一種才對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mewu68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